土木工程学院“砥砺二十年,奋进新理工”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圆满成功

作者:团委宣传部时间:2018-11-23点击数:

“风雨兼程弱冠之年,砥砺奋进继谱新章”。为了铭记闽理二十载艰辛壮史,培养莘莘学子的爱国情怀。闽南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于2018年11月21日下午14:30在宝一报告厅开展以“砥砺二十年,奋进新理工”为主题的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建灿老师、校团委委员周冬宝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郑杰毅老师、全体辅导员。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对我院历届优秀团支部获奖情况做简单介绍。接着,各团支部依次上台汇报,在紧紧围绕本次活动主题“砥砺二十年,奋进新理工”的同时,又展现出各团支部所独具的特色及精神。活动期间,1720941班团支部通过改编歌曲童年,向大家展示了他们活力四射、热情洋逸的精神面貌,激发了现场观众继续在学习路上砥砺前行、艰苦奋斗的决心。活动末尾,由校团委委员周冬宝老师上台对汇报队伍的精彩表演作出总结与指导,并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是在于铭记学校深厚的历史、学习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让在场青年意识到怀揣初心继而去完善提高自己的使命。最后,经过评委老师的最终评定,1720941班团支部和1820922班团支部以他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感染了在场的同学并获得了本次汇报一等奖。至此,本次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回顾了闽理二十载的文化与历史,展示了闽理莘莘学子的活力与创新,传达了各团支部对学校的感恩及祝福,为实现青年强则学校强、青年兴则学校兴的青年梦不懈努力和奋斗。

                                                                  (文字编辑:沈丽松  摄影:团委宣传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