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时间:2019-06-13点击数: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闽南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6月12日10:00在宝盖校区体育馆举行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伙穆教授、副院长朱永甫副教授、党委副书记苏建灿老师、给排水教研室主任徐正坦教授、吴伟端教授、院长助理郑明全老师、院长助理江峰老师、团委书记郑杰毅老师、我院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学生家长代表。


 

  我院副院长朱永甫教授宣读《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设计和优秀毕业生名单》。



李伙穆院长给2019届毕业生送去了深情的祝福一、感谢同学们四年来秉承正直、自强不息的精神,和取得的成绩。二、期盼亲爱的同学们无论走到哪里,做什么工作都要心存良知,在做人做事方面,要有自己的要求,母校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三、母校永远是温暖的港湾将来无论同学们走到哪里,母校都会相伴着大家,为大家祝福,期盼大家成功,不管大家将来做什么,身后总是会有母校支撑着,当大家困惑或者纠结的时候,不妨可以向老师求助,当大家成功的时候,不要忘记了向母校报喜。


一首《祝你一路顺风》点燃了仪式的嗨点,学弟学妹歌声中表达对毕业学子的美好祝福,很多毕业生泪目。



学院李伙穆教授、副院长朱永甫副教授、给排水教研室主任徐正坦教授、吴伟端教授为2019毕业生扶正流苏典礼在全体毕业生深情的鞠躬中落下帷幕。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