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服务毕业生•爱心送行”活动

作者:时间:2019-06-13点击数:

2019届毕业生离校之际,闽南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服务毕业生·爱心送行”活动,全体在校生党员于2019612日在二期六号楼旁设立了党员服务站,以表示学院对于毕业学子关怀,帮助回家的学子搬运行李或打包快递。

当天早上,大家早早地出来搬运物资,设立服务站点,出席活动的每一位成员在服务站点热心的帮助来往搬运行李的学长学姐,在举手之劳之际表达学院以及在校师生们对他们最后的关怀,即便是小雨绵绵也没能阻挡住大家的热情,主动地询问需要帮忙吗,甚至直接就是帮助搬运,天气很差,但却阻挡不了大家为毕业生服务的宗旨,搬运后的一句学长学姐毕业快乐,那是大家对于未来的祝愿,变化的时间,不变的情感。

此次党员服务站的设立,有利于强化党员们的助人意识,为人民服务,从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生党员的实际行动协助学院做好了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此次活动将持续到毕业生全部离校之后。在此,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