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9-11-20点击数:

良鸟相木而集,智士择主而翔。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招生就业工作,搭建企业与学生之间双向选择的平台,土木工程学院携手58家企业于2019112014点整于土木楼中庭举办土木专场招聘会。莅临本次招聘会的有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伙穆教授、党委副书记苏建灿老师、辅导员雷导。

本次招聘会在各贵公司的悉心准备与毕业生们的激情中拉开了帷幕,为此次招聘会做了精彩的开始。现场人头攒动、井然有序,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书,满腔热血地追寻梦想。在各贵公司与毕业生们相互了解之时,我院院长李伙穆教授到达招聘会现场,认真查看参会企业展位,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亲切交流,询问企业招聘情况等。现场的老师也尽其所能为毕业生们解疑答惑、了解他们就业心态和就业方向,鼓励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引导他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每次就业机会。

通过此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使每位毕业生走出迷茫、迈入就业,更好地为我院毕业生提供适合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能力就业率。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