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理工学院第十四届校园运动会土木工程学院在创佳绩

作者:时间:2019-11-08点击数:

瑟瑟秋意难凉满腔热血,奋勇拼搏为镀院旗荣光。201911月7日,闽南理工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如期而至,早上7点20分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来到了400米操场集合,搬运物资、布置场地,为运动会赛事做着充足的准备。

随着开幕式正式开始,土木工程学院“方阵队”队伍入场,听那响亮的口号看那整齐划一的步伐向全校展现了我们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我们的青春正在这片操场上绽放,展示出土木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号令一下,气势尤如排山倒海一般,向我们涌来,军体拳的同学们,展现出团体的力量,并为之前辛苦的训练提交了一份漂亮的答案卷比赛正式开始,原本沉寂的四百米操场顿时沸腾起来,口号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赛场上的运动员们,一个个似脱缰之马飞离起点,如离弦之箭冲向终点。在赛场上,选手要面临的是身体上和心理上的双重的考验,不论选手获得怎样的成绩,他们都得到了同学们的赞美和鼓励。因为他们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所有人心目中的英雄。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土木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从数百名运动员中脱颖而出,最终以体育道德风尚奖、女子团体总分第、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再次夺得校运会的冠军。

本次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还锻炼了体力与心理承受能力,发扬了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更展示出了土木运动健儿的良好精神风貌。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供稿、摄影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