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首届跨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作者:时间:2020-06-22点击数:

      毕业季,承载着太多不舍,太多留恋。毕业季不说再见,愿我们在彼此看不见的时光里,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致土木工程学院学子

白驹过隙,时至季夏。2019-2020闽南理工学院首届智慧校园跨专业联合毕业设计圆满落幕。本次成果来自闽南理工学院土木学院4个专业39名学生,历时一年之久每一幅作品独特的视角,倾注了学生无数心血和情感,把最精彩的展现给大家。此次联合毕业设计作品展不仅是土木学子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现,也是对大家学习态度严谨与否的一次检验。

 

 

今年受疫情影响,本届毕业生精心创作的作品无法和大家近距离见面,我们利用网络让毕业作品展这场盛会换种方式陪伴你。展览集中展示专业教学与创作成果、体现办学综合实力,为服务社会、推荐毕业生搭建起良好的沟通平台。

 

 

本次BIM毕业设计基于BIM技术,运用几十种相关软件,实现建筑类各专业之间的协同、集成与应用,为增强学生的项目实践、创新、团队协作能力提供了平台。此次毕业设计,是土木学子将扎实的专业知识与实践技术相结合,展示出良好的专业素养与综合实践能力。

 

这是一场永不撤展的毕设展

一场叫做大学的纪录片

即将谢幕

所有激动、不舍、欣慰

都将成为青春路上最美的一笔

感谢所有的参与者

朝前看,未来正当时

前途似锦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