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感”助推“使命感”,我院隆重举行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作者:时间:2020-06-10点击数: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为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2020年6月10日早上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学校莲花广场隆重举行2020年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宣誓大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张利教授,副院长朱永甫副教授,院党委副书记苏建灿老师以及学院各支部党务干部出席宣誓仪式

首先由党委副书记苏建灿在仪式上致辞,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 ,锤炼高尚品格;二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表率作用;三要加强党性锻炼,遵守党规党纪。他要求全体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

 

   

紧接着会议上宣读了宣誓人名单。在领誓人朱永甫的带领下,在场82名党员右手握拳过肩,面向党旗,郑重宣誓。

 

随后,新党员代表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张凯弼郑重向党组织承诺,在今后的日子里,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身作则,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勇争一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由党员代表、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张利同志代表老党员对新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束。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