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二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上获得佳绩

作者:时间:2018-06-28点击数:

2018年6月27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上,我院王凤华、蔡玲玲和实践中心兰丽玲三位老师带队参加本科组竞赛,高城、汪照鑫、黄楠三位学生斩获三个三等奖。 此竞赛属国家大学生竞赛B类,其中华南赛区有东莞理工大学、福建工程学院、广东海洋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云南农业大学、集美大学、广州大学等19所院校参加,我校为首次参加。其中竞赛评委老师给予他们的评语是:“本科组的高城、汪照鑫、黄楠,来自闽南理工学院,他们的选题是《基于三通阀实现单冷源的温湿度独立控制系统》,答辩选手通过温湿度独立控制系统的原理构成,进行深入展开,使用单冷源和三通阀来实现温湿度独立控制,非常精彩”。评委老师们对选手的创新意识,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表扬他们对科技背景的正确理解,赞赏学生的创新能力。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