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9-05-31点击数:

日前,闽南理工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在宝一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在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郑杰毅老师和辅导员王笛老师的共同指导下,所参赛的两支队伍表现优异,其中18级工程造价3班团支部以军人为主线,将部队精神文化融入班级团支部,表达出强大的战斗力并荣获汇报会一等奖;17级土木工程4班团支部以先锋领航员为主体,表达了志愿者服务的精神内涵并荣获汇报会一等奖,两支参赛队伍均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据悉,闽南理工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由共青团闽南理工学院委员会主办,参与活动的学院共计9个,参与团支部达153个,其中进入汇报的团支部更是达14个。

希望通过此次团支部的先进事迹,同大家共勉。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