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寝室文化活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9-06-01点击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发挥各寝室优良的作风和“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我院舍务部2019年4月29日起举办了为时一个月的寝室文化活动为表彰本次活动中表现较为突出的宿舍,我院于2019年5月31日下午16:30在土木楼412召开寝室文化活动表彰大会。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闽南理工学院校团委委员周冬宝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郑杰毅老师、辅导员雷良燕老师、辅导员周秀敏老师、辅导员邓智元老师、辅导员王笛老师。

大会伊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嘉宾而后全体观众一起观看了此次比赛的精彩影集,影集中展现出了各宿舍在本次大赛中各个活动的精彩表现以及创意类比赛的奇思妙想。紧接着,由辅导员王笛老师为获三等奖的宿舍15号楼420室代表颁奖,辅导员周秀敏老师为获二等奖的宿舍6号楼322室代表颁奖,我院团委书记郑杰毅老师为获一等奖的宿舍6号楼307颁奖。最后,由辅导员周秀敏老师为本次活动作总结,她对参赛宿舍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强调宿舍生活是同学们大学生活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寝室文化更是校园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此共同建设一个文明、舒适、高雅、和谐的宿舍环境需要我们共同努力,鼓励大家以高标准约束自己,保持寝室的干净整洁并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学院文化活动中。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舍友间的凝聚力,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寝室文化生活,同时为我院今后的宿舍文化建设积累了不少经验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