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子返校园,宿舍探访暖人心

作者:时间:2020-06-26点击数:

 

   根据我校复学工作安排,6月26日,我院省内学生也告别“宅”家时光,顺利抵达学校。

 

     子归来,牵动着土木学院每一位老师的心。学院院长张利、副院长朱永甫、党委副书记苏建灿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对返校学生十分关心。今晚,他们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学院领导还为同学们送去夏日清凉—西瓜

 

  此次走访宿舍详细了解同学们到校情况、寝室卫生状况,深入排解同学们返校初期的情绪。

  走访期间,吴伟端教授、徐正坦教授以及我院的各位老师与同学们拉起家常,一同分享假期乐事与收获,鼓励同学们新学期要树立新目标,尽快调整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紧张的学习任务,上好开学第一堂课。老师们还敦促同学们返校后及时整理寝室内务卫生,注意用电安全、饮食安全和财物安全,营造整洁安全和谐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希望同学们加强个人防护和宿舍卫生,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开启校园生活。

 

 

 

“欢迎回家!”
“在家上网课怎么样?”
“家里的情况都还好吗?”

“有问题上报老师。”
“学习上有不懂得多提问。”

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

 

        此次走访活动体现了我院老师对同学们的关怀之情,拉近了师生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回到学校大家庭的温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勤勉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之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