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告 > 正文

我院与垒智设计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时间:2020-09-29点击数: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深度融合,我院于2020年9月24日在丽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土木工程学院与垒智设计集团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参加会议的有闽南理工学院许为勇副校长、土木工程学院张利院长、朱永甫副院长、垒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兴华等企业嘉宾以及土木工程学院有关人员和部分学生。

 

   首先垒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兴华在土木工程学院张利院长、朱永甫副院长和土木实践中心黄杰超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张利院长和朱永甫副院长介绍了实验室建设情况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垒智设计集团十分赞赏学院实验室的建设水平。

 

   随后签约双方在丽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许为勇副校长介绍了闽南理工学院校企合作的开展情况,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双方通过校企合作深入到项目、课堂,共同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水平。垒智设计集团公司总经理戴兴华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今后校企合作的设想。双方共同在BIM技术、绿色建筑评价、装配式建筑技术、BIM应用技术教材编写、企业导师进校园、学生毕业实习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充分共识。

 

   最后土木工程学院和垒智设计集团公司举行签约仪式,由张利院长和垒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兴华签约,签约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