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到电子学院学习开展专业评估的经验

作者:时间:2018-04-07点击数:

为了迎接土木工程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的专业评估,2018年3月28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到电子学院学习,电子学院的领导认真介绍了他们参加专业评估的做法和成功的经验,指出要认真对待如实地申报相关的数据,做好各数据之间的关系,确保数据正确有效。通过学习,我们体会到要提前做好数据的采集工作,在教学管理过程中要推动学院的科研创新、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指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参与科研工作和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工作,全面通过学院的教学水平。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