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作者:时间:2019-04-10点击数:

   2019年4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楼31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学习心得交流会,院长李伙穆、副院长朱永甫率先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同时针对我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析,提出了整改意见。部分教师在会上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分析了在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的交流,推动我们学院能够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全体教师都要认真学习,撰写心得体会,通过学习通过认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当一名光荣的人们教师。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