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18-11-21点击数:

在喜迎闽南理工学院20周年校庆之际,为进一步落实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应届毕业生提供多方位的就业道路及招聘平台让同学们更好了解当前企业所需人才要求,2018年11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大楼一楼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近七十家企业前来参加,2019届七百多名毕业生到场参加应聘。同时,学校及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也是高度重视,许树成副校长、招生就业处纪龙溪处长以及土木工程学院李伙穆院长、院长助理郑明全老师、党委副书记苏建灿老师等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招聘会邀请到了包括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福建泉州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前来招聘,同时还有包括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厦门宏业有限公司、福建省正坤投资集团在内的校企合作单位,提供近千个岗位供毕业生咨询选择。招聘会下午三点正式开始,但还没到三点时招聘会现场已是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招聘单位在展位前摆放醒目的宣传海报及资料,向应聘者介绍单位情况、招聘岗位及工作环境等情况。同学们都精心准备好了自荐材料及相关证书,踊跃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坦诚交流。此次招聘会原先预计两个小时结束,但个别企业深受学生青睐,最终一直持续到晚上七点多。

   土木工程学院本次校园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方选择,自主择业”提供了交流平台多家企业表示效果良好并希望与我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挑选人才、达到双赢。此前,土木工程学院已开展了几场企业专场招聘会,而后我院还将根据需要继续组织企业专场宣讲会、就业指导讲座,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充分就业、优质就业、满意就业的机会,推动我院就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