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到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厦门宏业有限公司交流访问

作者:jeff时间:2019-03-08点击数:

201937日,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伙穆教授、党委副书记苏建灿老师、学院谢孟勳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周冬宝老师到校企合作单位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厦门宏业有限公司交流访问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厦门宏业有限公司作为我院校企合作单位,双方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公司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管理部王辉部长接待了我院一行,王辉部长首先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其作为中央企业先进集体——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TC)下属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为建筑材料和建设工程领域提供综合资质类检测、环保与安全技术服务、材料基础科研、软件开发、技术培训等全方位的检验认证及延伸服务。接着李伙穆院长询问了我院2017级土木工程专升本林晨怡同学在公司实习情况和工作表现,要求作为即将毕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在公司要多努力、勤学习、肯吃苦,多学知识,增长本领。同时感谢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厦门宏业有限公司给予我院学生的培养与关照,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最后,双方就业务交流、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和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希望相互能更加深入地在这些方面展开合作。

此次交流,企业一方面是看望我院学生在外实习就业情况,关心学生成长,另一方面是为寻求与企业之间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为我院培养出符合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提供参考依据。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