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走访厦门一通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jeff时间:2019-03-08点击数:

为了解我院学生实习就业情况,201937日,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伙穆教授、党委副书记苏建灿老师、学院谢孟勳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周冬宝老师一行四人走访了厦门一通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一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类教育、咨询服务的企业。公司创立于2014年,先后为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过全方位的咨询服务,业务包括BIM项目咨询、BIM技能培训、软件开发、职业技能培训、职业资格考试认证、在线教育等,是一家专注于工程类的新型互联网+企业。我院今年有一位学生在该公司实习,而之前已有三位毕业生在此任职。厦门一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标峰先生亲自接待我院一行并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其公司基本情况并提出要与我院加强交流,特别是在学生实习基地建设,考证培训,教材编写以及科研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并希望能建立实践育人基地。我院李伙穆院长对林总经理以及公司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对提出的多方面交流合作深表赞同,期待双方今后能在合作过程中取得实质性成果。

此次走访厦门一通科技有限公司,不仅了解了学生实习情况,更是与用人单位加强了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双方的合作,有利于我院更有针对性地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提高学生就业质量。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