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前往厦门瑞助建筑工程顾问公司交流

作者:jeff时间:2019-03-08点击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2019年3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伙穆教授、党委副书记苏建灿老师、学院谢孟勳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周冬宝老师前往厦门瑞助建筑工程顾问公司交流。

厦门瑞助建筑工程顾问公司属于台湾龙邦集团之瑞助营造公司转投资子公司,龙邦集团为台湾中部地区营建业龙头企业,在企业转型上与时俱进。迄今瑞助营造在大陆设立相关企业--厦门瑞助建筑工程顾问公司,精致从事PCM营建施工管理、BIM设计及机电设计相关业务。

我院一行同厦门瑞助建筑工程顾问公司蒋深铅董事长和王子龙工程师等公司有关领导,双方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等进行了探讨,对学生到公司实习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蒋董事长对我校学生的基本素质还是比较认同的,下学期将安排几个学生根据公司的实际项目来做毕业设计。最后双方还就今后校企合作具体事项展开了深入交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