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教师参加2018中国建筑学会学术年会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5-15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中国建筑文化的繁荣发展,促进建筑创作理论与实践的不断创新,中国建筑学会和泉州市人民政府决定联合举办2018中国建筑学会学术年会。会议将围绕地域文化与时代特色、新区建设与城市设计、古城保护与有机更新、建筑遗产与传统建筑文化教育、BIM与装配式建筑技术、新型建筑技术与地方适应性技术等建设科技领域创新成果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就突出“海丝”文化,彰显历史文化名城特色,打造“创新、智造、海丝、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泉州的议题进行座谈研讨。欢迎有关行业主管部门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广大会员、建筑师、工程师、科技工作者、院校师生等参加会议。现将会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5月17-20日 二、会议地点 福建省泉州市泉州酒店 三、会议主题 新时代本土建筑文化的融合与创新 四、会议内容 主要包括开幕式、主旨报告会、学术论坛及主题研讨、学术展览,中国建筑学会第十三届三次理事会会议等,详见下表《2018中国建筑学会学术年会日程安排》。 五、会议报名 各教师统一到行政秘书处报名参加。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